英語會話:說話的次序 通常第一天我就會要學生表達三個層次的簡單想法, 詞性只教兩個名詞與動詞,由"不動的名詞& 永慶房屋quot; 與" 會動詞的動詞"開始. 我只 信用卡代償教"a apple", "two apples" , 不教 "Apple"! 三個層次有 租房子: 1.物的描述與 物的移動與  誰打誰!(通常是貓打狗,不是人打人)-----五大句型 買房子 2.動作的層次.-----(動詞ing) 3.對一件事的感覺與想法.這一件事中有一個"誰打誰!"--------- 設計裝潢(That名詞子句) 先會"句法與名詞動詞",其他再隨著口語描述能力加強,而隨時補充! 介紹 4.形容詞子句.-------(那麼?小型辦公室h人,講誰啊?) 5.副詞子句.-----------(時間先後與因果) 之後我的學生,就會開始用英文亂編故事,說給我聽! 我也亂聽 關鍵字廣告,之後再要求他們寫下來,改了後再作發表!給其他同學體會英語學習的快速! 所以各位,在學習文法細節之前,先問自己用的到嗎? 先建立"聽說", 您會 辦公室出租發現英語很有趣, "秀英語"絕對會視一件開心的事! 當然課本還是要帶,問題是教他們會英文?還是教完進度卻不會!...我是有堅持的英語教學者!      &nb 系統傢俱sp;   我國的英語教材失敗了94年了,需要再次強調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xv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