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頁 2010.01.12 萬事起頭難 萬事起頭難 今天突然想到人家小型辦公室說的『萬事起頭難』,從這個禮拜開始詩涵的工作將進入另階段也住商房屋是一個全新的學習機會,我期望我自己可以盡快步上軌道,好讓工小額信貸作可以順利進行,也感謝每一位幫助我的同事和長官,謝謝你們~ 酒店經紀但是,今天因為看牙的關係導致我的瑜珈課來不及去上,真是感到室內裝潢懊惱~這是第一次因為自己時間的調配不適導致既定的行程亂了,辦公室出租這樣是不對的啦!! 我想我堅持的事情應該努力去完成,沒有沒時租辦公室間的藉口。 持之以恆下去就對了!! 加油! Namaste 詩涵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4ulxv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